close
因為要離開了,
同學為我餞行。
餐廳選擇走幾步路就會到的地方,
「湯普詩廚房」


外觀

就在學校附近,
走路大概只要幾秒就會到了;
店就開在寧靜的住宅區,
聽我同學說,
晚上的時候生意比較好,
因為住附近的公教人員都回家了。


放在門口的黑板,上面寫著本月推薦菜單

走進店裡,
看見的是一個瘦到跌倒會折斷的男店員,
他勤快熱切的招呼我們。
(沒有照片是因為他一直跑進跑出的)

店內裝潢很溫馨,
溫度很適中;
因為是中午去,
店內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
整體環境還不錯!


吧檯旁有一片大大的落地窗,窗外的陽光會透進來一些


座位以這種可以自由移動合併的兩人座為主


店內算是寬敞,大概能夠容納32個人,很適合聚會

我和同學都點了店員推薦的「阿必尚風味鍋」,
用很多香料煮出來的湯底,
是北非的口味。


菜單,第一頁就告訴顧客出菜程序


「阿必尚風味鍋」






特別的貝類


附餐飲料,精選咖啡,主廚現作




甜點,藍莓奶酪


風味鍋,
顧名思義,
就是很特別啊!
阿必尚的確是很奇妙,
沒吃過的味道!
有三種肉可以選擇,
(牛、豬、羊)
整份火鍋的份量剛好,
不會飽到受不了。

店內消費約還算平價,
只有牛排價格較高,
當天點的風味鍋250元,
含附餐飲料(可選餐前或餐後)及甜點。



整體來說,
我和我同學都覺得很滿意,
除了餐點,
服務態度也很好。

用完餐,
和同學步出餐廳時看見很別緻的傘架和垃圾桶,
感覺很貼心!


左邊是傘架,右邊是垃圾桶

雖然是說再見的一餐,
但是來到這間餐廳卻讓我們的悲傷都少了一些。

湯普詩廚房 (點我到專屬網誌)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30~21:30 / 每週一店休
地址:屏東市水源街51號
電話:08-7211240
(相簿有名片)


如果覺得這一餐還不錯給推一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